「我一個人,我可以好好吃飯」好吃網路大募集徵件比賽辦法

 

 


參加投件即可獲得精美禮品,獎金等你來拿!


enlightened徵件日期 自111年11月8日起~111年12月10日止


enlightened即刻報名  https://forms.gle/cnJ39qTnsH2xTf7D7

 

一、參加對象:

你是另一半已不在身邊的人、是離家讀書或工作東西南北漂的遊子、是常常早出晚歸的工作狂人、或是不擅社交的邊緣人……嗎?

 

二、活動說明:

「一個人,隨便吃就好了啊」
難道一個人吃飯,就得草率將就、只求果腹嗎?
其實辛勤之餘,一個人的你更該好好款待自己!
一人食,自己煮也能煮出豐美好料理,
一人時,好好吃飯是對自己好的一種方式。
對於「好吃」每個人的見解不同,但是好好吃飯,可以有100種方式。
快投稿跟我們分享,那些日子一個人的飯。

 

三、比賽辦法:
1、徵件日期自111年11月8日起~111年12月10日止。

       評選會議:111年12月11日~12月20日。

       獲獎公布:111年12月25日。

2、交件方式:報名方式一律透過Google表單填表收件,填妥報名表資料後連同相關附件,於徵件截止日前完成交件。

3、參賽需求(A與B均須完成)

A.、(1)參賽者拍下記錄自己準備的晚餐,相片、影片擇一投稿即可。

◎照片規格需至少300dpi以上,最多4張。

◎影片時長60秒以內。可搭配自煮或外食。

(2)說明這一餐的營養餐盤,參考國健署我的餐盤 https://www.hpa.gov.tw/Pages/EBook.aspx?nodeid=3821

(3)說明一個想念的人或這一餐的小故事,字數限500字以內。

B、請於個人facebook分享「自立備餐」微電影,網址 https://youtu.be/rDZyt2LOXwA  並須開啟該篇貼文分享對象為”所有人”。文章開頭需Tag#甘霖基金會、#自立備餐計畫。以上完成後,須將網頁連結放入報名表單。

 

四、評分標準:

1、個人facebook分享轉貼「自立備餐」微電影,並完成Tag#甘霖基金會、#自立備餐計畫,此項評分占比10%。

2、記錄自己準備的晚餐之相片或影片,須符合主題及規格,此項評分占比30%。

3、說明這一餐的營養餐盤,此項評分占比30%。

4、想念的某個人或某一餐的小故事。此項評分占比30%。

 

五、獎勵辦法:

1、獎品:參加徵件投稿者,符合評分標準,即可獲得「好好吃飯」高質感餐墊一份。

2、獎金:經評選會議,選出3位好好吃飯代表,每位頒發2,000元禮券及獎狀一只。

3、頒獎儀式:預計於112年3~4月份於公開場合舉辦頒獎典禮,邀請3位得獎者出席。

 

六、活動聯絡人:
聯絡方式:04-2376-1221轉107洽邱專員

 

七、注意事項:
1、收件截止後,由主辦單位登錄參選作品,作品不符比賽規格(請遵守影片長度、照片張數限制、字數限制)及違反善良風俗者不予收錄,主辦單位將另以電子郵件告知不予收錄理由。

(1)曾於其他比賽中獲獎之作品,一概不得參加此次比賽,違者取消參賽資格;已得獎者,撤銷其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項。

(2)參賽作品以未曾在任何報章雜誌、虛擬媒體發表或公開展示者為限(校內或課堂發表例外),違者取消參賽資格;已得獎者,撤銷其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項。

(3)得獎作品如有著作權或授權等糾紛訴訟,經法律程序敗訴確定者,撤銷其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項,有損害第三人權利者,由作者自行負責。

(4)有涉及音樂版權及肖像權部分,應確保取得至少5年無償使用權,同意該參賽作品之著作權、著作財產權讓予主辦單位  ,惟保留其著作人格權 。主辦單位得以任何方式後製、修正、利用、保存或轉授權他人利用得獎作品,並增列主辦單位或其他依法令規定應增列事項。

(5)作品中出現之影像、音樂、素材、聲音等,均不得違反著作權、智慧財產權、肖像權及重製權,如有違反者將由創作者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,主辦單位單位不負擔其法律責任,並有權取消參賽資格。應以自行創作為主,如採取國內外授權取得、徵求創作、專業人員設計等,均需合法取得,不得抄襲、違反相關智慧財產權、肖像權、重製權與著作權等之規定,並需於交付稿件作品時同時提出取得授權之合法證明文件。

(6)主辦單位對本活動之活動辦法、得獎時間、得獎公佈、獎項內容與數量保有修改權利。且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主辦單位保留解釋及修訂比賽規則的權利,並對結果擁有最終決定權。

(7)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,填妥依主辦單位要求之領獎文件後領取獎項,逾期則視為棄權,不再補發。領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得獎者資料不符時,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,若無證明文件或文件內容不符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
(8)本活動獎項若需寄送,僅限台澎金馬地區,若為區域外之得獎者,視同放棄該獎項。

(9)主辦單位將以網站公告或電子郵件或電話等方式之一通知中獎訊息,如因活動參加者填寫之資料有誤,導致無法聯繫到得獎者時,視同得獎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。

(10)參賽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簡章之各項規定。

(11)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,得由主辦單位隨時更新於主辦單位官方網站修正之。

(12)報名本活動,表示已同意將個人真實姓名、郵寄地址及聯絡電話提供主辦單位做為獎金與寄發資料處理之用;資料寄達經簽收受領後,如有遺失、盜領或自行拋棄、損毀,主辦單位恕不負責補發,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人自行負責。

 

enlightened即刻報名 https://forms.gle/cnJ39qTnsH2xTf7D7

 

社群分享: